close

在果醬  我不敢發文  

在這 我想抒發我一些愛騰的心情

喜歡敬騰真的已經一年六個月了 

自從96年五月份開始一直到97年11月 ~~~ 這段時間我的心  都在騰騰的身上  

騰騰也是我唯一一個愛那麼久的藝人 ~~ 他的歌聲可愛度讓我徹底愛上他

魅力無窮呀 ~~~~~~~~~

我想   在未來的40年   我還是會一直愛騰繼續的  永不變 

在果醬    喜歡敬騰的人從幼至老都有粉絲   

你看   敬騰的魅力大不大..........老奶奶也愛敬騰   XDDD

也有男生  也有已成家有孩子的爸爸級的粉絲 

也有熟女 ~~~~~~~~~ 也有像我一樣年紀的女孩与男孩 

我曾經看過   有人罵敬騰是不會講話的白痴 

當下  真的很不爽很想罵回去   

不過....心中又想   騰騰希望我們當個優質的好粉絲   並不是...無理取鬧的  

生氣自然就吞回去   當他們是個會講話的猩猩在吠就好了

到現在已經練就一身功法         無視等級越來越高   XDDD

已經可以當作沒聽到沒看到了   

在果醬    我認識到很多姊姊輩的粉絲       也很常上去與他們搞威

一起聊天  聊到天南地北   什麼都可以聊    

我愛敬騰   更愛果醬這個大家庭  

謝謝果醬站長

謝謝Kelly 

謝謝紅雪

謝謝春天

謝謝很多一起愛敬騰的小果醬

因為有你們   才有那麼棒的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x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