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看到衛視電影台在播他与鄧麗欣的"我的最愛

當時,我不知道他是誰,只知道他很帥呀 ~~  

後來,上網搜尋他的資料,發現,他是香港演員方力申

整個好對我的胃口 XD

除了...敬騰小范之外  他是我第三個喜歡的藝人 

不過,由於他是香港演員...台灣很少上映香港電影及電視劇 

所以....我只能在後援會關心他的消息呀 ~~  喜歡的藝人在異地  真的很心痛呀 

希望有天他能來到"台灣"發展   

 

貼一張方力申吧!! 

 

 

 

(  照片來源自於百度方力申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x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