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久違嘛.... ( 笑

不..........這不是重點  = =

---------------------------

 

這次冬季日劇有很多有看頭的 

這次必追有 :  

。 我的帥管家 ( 水嶋/榮倉奈奈/佐藤健  主役  )  -----  卡司我超愛    有小健( 砂糖 ) 呀 

。voice ~~~死亡之聲 ( 瑛太/生田斗真 /石原里美   主役  )  ----  斗真...斗真   

。RESCUE ~~ 特別高度救助隊 ( 中丸雄一/增田貴久 /山本裕典  主役  ) ----  有裕典 

。神之雨滴   ( 龜梨和也  主役  )    ------  題材吸引我   有關品紅酒的   很少見   

 

--------------------------------------

 

上次在Bloody Monday就對砂糖有好感 

雖然在血劇裡戲份不多 

但.......在後面幾集裡   我有被萌到的感覺  

對春馬       在戀空裡我就被他給吸引了   

在 Bloody Monday的演技更加是一層樓呀 ~~~ good !!!!!!       

聽說....春馬四月份的春季日劇要跟金城武、深田恭子合演春季日劇  

但。。。。。。消息未確定  希望是真的   

好想看到春馬在日劇裡的演出呀     孩子    不要讓我等太久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x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